一颗豆子的奇妙旅程

一颗豆子,从被种到土里,到生根发芽,直至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中间会历经无数的风霜,也会历经许多美好而又有趣的事~~所以是豆子的奇妙旅程

串剧新感想

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达爱意,又称示爱。

所以,简而言之,表白其实只是表达心中的想法和感受的一种做法而已,但是我们往往会把对方是否会接受自己的表白而联想到一起,所以我们通常会因为害怕被自己心仪的人拒绝而放弃表白这样一种行为举止,

不得不说,年轻时的我们通常都会这样,而当我们懂得这个道理的时候,可能对方已经悄然走远。试想一下,如果对方恰巧也喜欢着我们自己,那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

那么,我们换一种做法会不会很不一样呢?


该图出自香港电视剧《跳跃生命线》

前段时间看了部电视剧,叫《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女主乔欣,男主许魏洲。剧中呢,女主告白了三十一次,皆以失败告终,而女主也相信,那是因为她受到了单身诅咒的缘故。而男主知道这个诅咒后呢,并没有按照套路来同情她,而是很有头脑地为女主量身定做了一档节目,并且收视率相当好,不得不说,在这里是很佩服男主的,棒!

还有女主的另一个设定就是有嗜睡症(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和单身诅咒是一起发生的事情的后遗症。但是重点是,女主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设定,“单身自己锦鲤他人”——拒绝她的男生必在3天内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结尾当然是男女主愉快的在一起了,但是女主在和男主表白前真的是犹豫了很久,害怕被拒绝,甚至连做梦都是告白后,男主和他的前女友又在一起了的情景。

所以我觉得吧,其实女主的前三十一次告白真的应该只是遵循了告白的字面意思——向自己喜欢的人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而已。而我相信,男主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否则就不会这么反套路的发生了接下去的剧情了。

简单来说,可能接触不深,也不是很了解对方,只是单纯的出于好感才去告白的。但是害怕男主的拒绝而害怕表白只能说明是真的喜欢,真的真的喜欢才不敢去做这件事情的,换而言之,在我看来是真的把这个人放在心里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回想这部剧新的理解了,好像逻辑顺不下去了,哪里怪怪的,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